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党组会专题研究建会工作

日期:2018-08-17 来源:区总工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6日,朝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听取关于我区百人企业建会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基层指导部部长梁丹萍汇报了目前朝阳区百人企业建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措施。区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百人企业建会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积极适应形势,加强自身学习,迅速提高业务技能,引导基层做好工会工作;二是要加大调研力度,尽快摸清基层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建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对接市总工会,有效指导百人企业建会工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落实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联系基层制度,及时召开协作组推进会,举全区工会之力,共同推进我区百人企业建会工作;四是要加大沟通协调,加强区总与基层工会、市总的信息沟通,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营造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