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旅游委联合区发改委开展景区门票价格政策宣贯

日期:2018-08-16 来源:区旅游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9日,区旅游委与区发改委联合召开了朝阳区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专题工作会,全区22家A级旅游景区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价格科科长李皖对国家发改委《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8]95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背景分析和政策解读,并对《朝阳区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部署。区旅游委副主任张爱军要求各景区要高度重视各级发改委的文件精神、落实朝阳区景区门票价格规范行动的各项要求,同时要求各景区做好关于门票价格的日常投诉受理工作。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从8月中旬起,在全区A级旅游景区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景区门票价格专项规范行动,区旅游委将协助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