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日期:2018-08-15 来源:区民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8月10日上午,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区民政局副局长徐宏桢、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迪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机构成立后将围绕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接待并受理来访退役军人的咨询和诉求,积极协调解决退役军人提出的矛盾问题等服务内容,在精准了解掌握情况,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答复工作的基础上,将逐步增加和完善退役军人服务功能,从而有效满足退役军人服务需求。
    目前,全区各街乡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设立正在有序筹备过程中,计划在8月底实现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在全区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