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A级旅游景区积极投身全区创卫工作

日期:2018-08-15 来源:区旅游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针对前期病媒防制验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朝阳区各A级旅游景区积极行动,立行立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各景区重点进行了草坪打药、清理宿根花卉、杂草打草、清理湖面垃圾、湖水中撒生石灰、清理牌示及垃圾桶、清理积水等工作。景区食堂、管理处等场所更换了防蝇设施,病媒防制工作保持常态化,负责人员按时检查,发现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及时记录台账。同时各景区也对各驻园单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驻园单位对门前三包的卫生、杂物的清理及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各景区在充分考虑到工作人员防暑降温的情况下,保洁工作依然保持高频模式,做到无垃圾无死角现象,确保绿地内不出现白色垃圾,营造园内外整洁环境,确保创卫工作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