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中小企业“助力成长”系列培训第十一期圆满落幕

日期:2018-08-15 来源:区发改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期,由朝阳区发改委主办的2017—2018年度朝阳区中小企业“助力成长”系列培训第十一期《朝阳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信息服务业方向)政策介绍会》在北京河南大厦成功举行。
    区内50余家企业,近7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市朝阳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针对支持朝阳区企业新经济发展重大落地项目政策、支持朝阳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转化重点项目政策,分别从朝阳区产业政策体系、发展引导资金支持方向、申报要求(申报材料要求及项目申报类别)、申报流程四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讲解。
    本次活动,让参会企业直观详细地了解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政策主要内容及申报方法,帮助拓宽科技型企业财政补贴方向,解决资金困难问题。下一步,区发改委将加大政策统筹力度,用良好的政策支持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和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