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发改委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新能源调研工作并进行汛期安全检查

日期:2018-08-14 来源:区循环经济产业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8月3日下午,朝阳区发改委资源科携中节能公司对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非化石能源调研和汛期安全检查,管理中心副主任解凯以及相关科室、单位进行陪同。
    座谈中,解凯副主任就园区垃圾焚烧发电利用现状、建设运营情况,处理工艺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还着重对两个焚烧厂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工艺,建设运行的具体数据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调研组分别来到北控焚烧厂、朝京清洁焚烧中心开展了现场安全检查,针对两个焚烧厂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资料、管理台账、人员安全作业技能、特种作业安全、防汛物资配备、防汛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区发改委资源科检查中肯定了园区的安全工作,并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调研检查,同时更深入了解了园区循环经济发展进程和方向,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能够互相支持,共同推进朝阳区新能源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