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保障“文化中国·水立方杯”唱响双奥之城 华侨华人大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8-14 来源:区侨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具有北京特色的国家级侨务文化品牌活动。8月8日,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国家战略、宣传北京发展、助力冬奥筹办的大背景下,朝阳第8次迎来这场全球华人文化盛会。
    朝阳区政府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一直将属地保障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大局的政治任务来抓,朝阳区副区长李国红亲自指挥协调,多次听取此活动筹备保障情况汇报,要求各部门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精准到位、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区政府办、区侨办、区安监局、公安朝阳分局、朝阳消防支队、朝阳交通支队、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奥运村街道办事处等8个部门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周密部署、有效联动,从统筹协调、活动报批、安保消防、交通安全、场地保障到周边环境服务保障及维稳控稳,做实每一个步骤,做精每一个细节,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朝阳“软实力”。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伟等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