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筑牢国防意识 常思水域安全——区水务局八一建军节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8-08-13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庆祝建军91周年之际,水务局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8月1日上午在局多功能厅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25名军转干部围绕本职岗位职责,结合部队成长经历,共同畅想朝阳水务发展美好前景。并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发扬部队不怕苦、不怕累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军转干部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下午在朝阳宾馆多功能厅开设专题讲座。特邀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军委科技委兼职委员,原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杜文龙围绕“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与战略选择”进行了辅导授课。使现场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进一步提高了饮水、节水、用水、治水上的国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献身水务事业、保障朝阳水域安全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