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08-13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依据“日记录、周例会、月通报、季讲评、年考核”的工作要求,8月2日,区水务局在机关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二季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局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含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基层单位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娄立仓主持。
    会上,副局长王成志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副局长陈庆刚、彭庆彬分别传达了市局半年水务工作会、区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各位局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路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在党建统领、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要求下全局二季度整体工作出成效、有成果,同时指出当前时间过半,形势不容乐观,全局务必正视问题,加快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完善河长制、海绵城市等重点工作进度。他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围绕中心工作并服务中心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规范化建设与廉政建设,在讲政治谋大局、善学习有创新、强担当讲奉献的工作要求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工作信念坚决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