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北京市“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来区残联考察工作

日期:2018-08-10 来源:区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7日,北京市“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来区残联实地考察关于残疾儿童康复的情况。
    市督导组和区妇儿工委的领导们参观了位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四楼的朝阳区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
    中心主任孙梦麟向来访者详细介绍了的机构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各位领导观摩了康复训练课,与特教老师及上课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参观后,督导组听取了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和五彩鹿的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会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在残疾儿童康复与早期综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市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刘玲在讲话中指出,朝阳区对残疾儿童的预防和康复工作做得非常不错,尤其是对自闭症儿童的早期抢救性干预及日后的康复,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自闭症康复工作,需要今后在政府层面加大扶持力度,同时还要加大资金投入和自闭症专业技术的教研人才的培养,让更多星星的孩子能够得到康复,让更多的家庭得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