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科委组织召开朝阳区“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8-08-09 来源:区科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3日上午,区科委组织召开朝阳区“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发改委、中关村朝阳园、区委组织部、区文创办、区科协等近20家单位参加座谈会,区科委副主任伏巍出席会议。
    作为朝阳区“十三五”规划体系中的专项规划之一,按照全区关于规划评估工作的统一要求,区科委采用第三方评估的方式,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经过前期资料收集、内部研讨、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等环节,已经形成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走在各相关委办局前列。
    座谈会上,各单位针对报告中与自身职能相关的内容介绍了最新工作进展,并在数据更新、指标调整、结构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区科委将梳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重点问题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对接研讨,进一步完善评估报告内容,并继续征求专家、区人大及人大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切实做好“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为对标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十三五”后半期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