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残联到朝阳区调研残疾人康复机构工作情况

日期:2018-08-09 来源:区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4日下午14:00,烈日炎炎。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康复部主任施继良冒着高温到朝阳区调研残疾人康复机构的工作情况。
    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陪同董连民副理事长和施继良主任到朝阳区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董连民副理事长一边参观一边询问该机构发展中的问题。康复服务中心的法人代表张军茹向调研人员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团队建设、康复情况等,同时也反映了机构目前无法成为北京市残疾儿童少年定点康复机构等问题。
    调研小组在现场召开了办公会。刘显威副理事长简要汇报了全区残疾人康复机构的整体情况。董连民副理事长肯定朝阳区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朝阳区残疾人康复机构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在残疾人康复机构发展进程中,需要党和政府在政策层面的指导和支持。残疾人康复机构本身要紧紧把握时代形势,按照政策方向调整机构发展的计划。争取在“十三五”期间能够让更多的康复机构壮大,为残疾人提供更专业的精准化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