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18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2018-08-08 来源:CBD管委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扎实推进2018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筹备工作,8月3日下午,年会组委会在CBD管委会召开了CBD创新发展年会第一次调度会。会上,组委会通报了创新发展年会策划方案,各活动承办单位汇报了活动策划及工作进展情况,各有关部门汇报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朝阳区建区60周年背景,深刻理解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把握“开放与创新”的主基调,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策划,注重实效,提升品质,体现国际化。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年会筹备工作。
    会议由CBD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亮主持,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含应急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委、区城管委、区外办、区维稳办、区金融办、区财政局、区安监局、区食药局、CBD管委会、文创实验区管委会、公安朝阳分局、朝阳交通支队、朝阳消防支队、朝阳公园、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朝阳规划艺术馆、区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