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外办做好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8-08 来源:区外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1日,朝阳区召开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2018年8月3日下午,区外办谭林坤主任在区外办第二次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中向处级干部传达了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带领处级干部认真学习了王灏书记在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区外办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结合我区外事工作实际,狠抓各项部署决策落地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有所用,为助推朝阳外事工作发展凝聚强大的思想力量。二是定标高质量,紧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朝阳建区60周年,高标准做好中非合作论坛等大型外交外事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