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司法局积极落实“大疏解 大检查 大整改”活动,推进司法鉴定行业绿色发展

日期:2018-08-07 来源:区司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司法局关于在司法鉴定行业开展大梳理、大检查、大整改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司法鉴定监督管理,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8月2日,朝阳区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管理人员到北京盛唐司法鉴定所进行工作检查,并就司法鉴定工作规范化和行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就该所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和收结案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司法鉴定科负责人对鉴定所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三大”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北京市司法局关于在司法鉴定行业开展大梳理、大检查、大整改活动的工作方案》,对被投诉的司法鉴定案件进行全面总结、归纳,整理,对以后开展的司法鉴定案件做到诚信鉴定。二是根据《司法鉴定程序通则》,要严格规范鉴定程序,提升鉴定质量,加强鉴定人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提高司法鉴定工作水平。三是要在鉴定工作中积极履职,树立朝阳司法鉴定品牌,维护朝阳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