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中小企业“助力成长”系列培训第十期顺利召开

日期:2018-08-03 来源:区发改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期,由北京市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7-2018年度朝阳区中小企业“助力成长”系列培训课程第十期暨《朝阳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介绍会》在北京河南大厦顺利召开。我区50余家企业、银行等相关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以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为主题,分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规解读及实操要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及系统操作介绍三个部分。旨在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2018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新政策,带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朝阳区科委林鹏科长作了详细解读,涵盖组织实施、认定程序、认定条件以及高新维持,政策依据、注意事项,评价流程、评价办法介绍以及评价系统介绍等方面。会后,参会代表们围绕各自问题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