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举办“传承中华文化,诵读寄党情”读书会

日期:2018-07-16 来源:区民防地震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7月10日上午,朝阳区民防地震局党总支组织5个支部举办了“传承中华文化,诵读寄党情”读书会。各支部诵读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诵读代表来自机关、基层支部的年轻党员,诵读会在诵读《共产党宣言》中拉开了帷幕,通过声情并茂经典诵读结合中华文化表演,悠扬的琴声让阅读更有温度。诵读代表全身心投入,分别朗读了经典的散文、小说和诗歌,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思考和感悟。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或激情演绎,或慷慨激昂,节目频出,掌声不断,一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悠扬的古筝伴奏下将诵读会推向高潮。《把一切献给党》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革命斗争的艰苦。《可爱的中国》方志敏在英勇就义前写下的遗书,“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催人泪下。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心底对读书的热情,也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不仅展示了文化内涵,也起到了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