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莅临区民政局婚登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8-06-20 来源:区民政局

    2018年6月12日,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莅临区民政局婚登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子明、常务副主任李燕波陪同调研。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孙建强、副局长张建、婚登处党支部支委班子参加汇报。
    维刚书记在婚登处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婚登处党支部书记于涛关于婚登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支部的党员队伍结构、学习教育和专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检查了支部的会议记录和党建工作档案并给予了肯定。维刚书记询问了婚登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和难点,希望婚登处党支部能够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克服窗口单位工学矛盾的难题,不断历练出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
    维刚书记参观了婚登处候登大厅、登记室、颁证厅,对婚登处的登记工作和颁证服务工作近几年做出的努力和创新表示肯定。
    婚登处党支部将按照维刚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将党建引导“民政为民”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