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剧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人员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日期:2018-06-20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建党97周年,6月15日上午,朝阳剧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人员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影片描绘了26岁的卡尔·马克思与恩格斯在巴黎的传奇相遇,以及两人面对家庭的窘境、当局的查禁、错误思潮的阻力,而不畏权威探求真理,最终完成了经典政治文献《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创作。
    马克思为人类留下的精神财富,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时至今日,马克思主义依然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观影后,大家反响强烈,深深被马克思与恩格斯两人深厚的革命情谊所感动,更被他们锲而不舍、百折不挠、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折服,同时也为《共产党宣言》经历如此曲折、艰辛诞生深感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真正把初心挂在心上,把使命记在心间,把行动落到实处,结合实际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