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旅游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8-06-19 来源:区旅游委

    为更好地开展好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配合活动,积极创造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环境,6月15日,上午,朝阳区旅游委联合区安监局、区消防支队、区公安分局、区体育局、区食药局等二十余家单位在朝阳公园南广场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现场围绕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四十余个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校园安全、职业病防治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
    活动中,区旅游委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发放了《北京市朝阳区旅游行业法律法规汇编》、《住宿业安全生产指导手册》、《北京市朝阳区住宿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手册》、《北京市朝阳区A 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指导手册》、《朝阳区旅游指南》、《北京朝阳一日游提示手册》、安全旅游提示手袋、安全旅游行李标签等宣传品7000余份,同时向广大群众就有关旅游安全咨询进行了解答,为“安全生产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