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朝阳工作站成功举办“百进千”暨朝阳区——高校发展合作联盟需求对接会

日期:2018-06-19 来源:区科委

    6月7日,区科委、区生产力中心联合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科院基地、北大基地、北工大基地、北师大基地、中国建材集团基地等单位共同举办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百进千”暨朝阳区-高校发展合作联盟需求对接会。区生产力中心负责人刘悦镔主持会议,各基地、领域中心及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市科委条财处对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及创新券政策进行解读,各基地、领域中心重点介绍了各自的科技资源情况和服务特点,以及服务企业典型案例。在需求对接环节,企业针对技术研发、检验测试等40余项需求与领域专家进行对接,部分需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会,朝阳工作站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使专家和企业有充足的空间和时间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升了对接效果。今后,工作站将继续紧密联合朝阳区-高校发展合作联盟及各基地、领域中心,共同开展科技资源整合利用、供需对接、政策宣传等平台活动,助力我区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