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四项措施主动为企业申请不动产登记服务

日期:2018-05-25 来源:国土朝阳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朝阳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了以下四项措施:一是及时向相关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让企业了解关于不动产登记的最新政策措施。二是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主动征求企业在申请登记服务中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登记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三是对企业经办人员开展登记知识培训,主动针对不动产权籍调查、土地落宗、首次登记等工作流程、收件标准,有关技术要求对企业经办人进行培训,方便企业申请登记。四是设置企业服务窗口,实行全业务可批量受理审核,加班加点以保证所有登记业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提升为企业服务的水平。目前,已得到11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广泛好评,其中两家企业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