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发布“5.19”中国旅游日惠民措施

日期:2018-05-25 来源:区旅游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当天,2018年“中国旅游日”北京分会场活动在朝阳区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举行,朝阳区旅游委发布多项旅游惠民措施。
    这些惠民措施包括旅游景区降价向公众开放,如北京欢乐谷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推出夜场优惠价格及年卡优惠活动;旅行社推出优质、惠民、值得信赖的旅游产品,如众信旅游推出线路打折活动,全线上千款旅游产品全部参与优惠;有的旅游企业还为市民免费讲解如何避免旅游消费陷阱、如何选购优质旅游产品、旅行过程中如何提升文明素质等常识……
    朝阳区旅游委通过发布上述旅游惠民措施,鼓励旅游企业出台优惠举措、丰富特色产品,同时普及出游常识、旅游维权等相关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安全出游,同享朝阳旅游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