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残联召开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8-05-25 来源:区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17日上午,区残联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启动会。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副主任唐震、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及朝阳区承办的保健按摩、CAD、主播、数据处理、打字员(文本处理)、电子商务6个市级竞赛项目的裁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教育就业部主任苏丽波对朝阳区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截至目前,我区287名选手报名参加了20个竞赛项目,全市548名选手报名参加朝阳区承办的6个竞赛项目。会议确定了初赛方案、安全预警方案、竞赛日程、竞赛标准提交时限等工作。
    唐震对初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执裁的准备工作,为今年和全国岗位精英赛选拔人才;提升残疾人技能水平创新培训模式和内容;搭建市级裁判员和专家库;为各区创造相互沟通、学习的机会。二是配合各区做好赛前培训,提升残疾人的职业综合能力。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坚持科学客观公正原则严格执法。并预祝竞赛顺利召开。
    会后,裁判长就本届竞赛赛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