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规划国土分局召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05-22 来源:朝阳国土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5月18日上午,朝阳规划国土分局召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原规划分局及原国土分局退休老干部20余人参加,朝阳规划国土分局领导班子全体出席。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同志首先就分局机构整合工作情况、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情况向与会的老干部进行介绍。之后,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对新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此次机构整合工作以及朝阳区的发展建设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同时也对新分局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并均表态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会继续支持分局的各项工作。最后,分局党组副书记李燕同志再次感谢了老干部们对分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表态会切实关心关爱老干部,及时倾听老干部的诉求,努力把老干部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拉近了新分局领导班子与老干部的距离,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分局机构整合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