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旅游委全面推进宾馆饭店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

日期:2018-05-21 来源:区旅游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16日,朝阳区旅游委在蟹岛度假村会议中心召开了朝阳区旅游行业宾馆饭店业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全区880余家宾馆饭店主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旅游委副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区创卫健康卫生指挥部、病媒生物防治指挥部分别就旅游行业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承担的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
    其次,蟹岛绿色生态农庄及佳丽饭店作为宾馆饭店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按照区旅游委的创卫工作部署,加强领导,健全组织,细化指标,落实责任,作行业表率,推动全行业做好创卫工作。
    最后,区旅游委副主任张爱军对宾馆饭店提出了“九个明确”的要求,即明确责任主体、明确组织机构、明确任务指标、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属地管辖、明确行业示范、明确信息报送、明确责任追究、明确档案留存。要求各宾馆饭店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创卫工作,按照《北京市朝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实施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