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科委组织召开2018年科普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5-21 来源:区科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11日,区科委组织召开2018年科普工作部署会,部署2018年朝阳区科普重点工作。创新型科普社区、科普体验厅所在街乡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科委结合市科委2018年科普工作要点及朝阳区工作重点,集中介绍了“2018年朝阳区科技周活动”、“科普之旅”、“绿色朝阳从我做起──关注空气质量”公益科普活动等工作安排。各街乡就各自关心的科普工作相关问题,与区科委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科委副主任伏巍总结发言,介绍了2017年全区科普惠民的显著成效,肯定了各街乡科普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科普工作提出建议,一方面希望各街乡加强科普工作统筹,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发挥创新型科普社区、科普体验厅等平台的作用,结合百姓需求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另一方面增进街乡间的工作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打造具有特色的科普工作模式。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清苑路第一社区“健康心起点”心理健康主题展厅,体验“协力方程式”“记忆跳舞机”等项目,了解心理与健康之间的密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