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财政参加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

日期:2018-05-18 来源:区财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升基层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近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在区财政组织召开三家派驻单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区财政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及联系人参会,区财政党总支书记主持。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围绕培训目的,目前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我区对基层党组织设置纪检委员的基本要求,监督内容、方式及结果运用,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对参会纪检委员作专题辅导培训,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得到一致好评。区财政党总支书记强调,纪检委员是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各纪检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尽快熟悉业务,找准角色定位,努力发挥好“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的作用。各纪检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非常必要,通过培训,对岗位职责和方式方法加深了认识,今后将以更严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基层党组织监督执纪工作,维护纪检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