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剧场积极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日期:2018-05-17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朝阳剧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5月11日下午,朝阳剧场召开防灾减灾专题安全教育会。会上,孙海明副经理结合朝阳区文化委以及呼家楼街道办事处的工作要求,从防灾减灾日的设立、意义和今年的主题等几方面,对剧场职工进行贯彻传达和集中宣传教育,提高大家对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了解与认知。
    同时,主题日活动期间,剧场充分利用宣传优势,在电子显示屏和宣传栏等载体积极开展阵地宣传教育。
    防患于未然,将预防工作做在前、做在先,教育会结束后,剧场领导班子立即带队,对重点区域、防汛工具等进行细致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进一步提升朝阳剧场综合应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