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司法局参加区委政法委考察团,赴保定市就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考察座谈

日期:2018-05-11 来源:区司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带领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和局司法鉴定科负责人参加由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同志带领的区委政法委考察团,到河北省保定市就人民调解工作、律师党建工作、律师协会建设工作和司法鉴定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在保定市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的陪同下首先到保定市唐县王京镇司法所、古长城乡西足里村调委会、保定市达公律师事务所、河北佳蓬律师事务所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参加保定市、朝阳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中,两地司法局长就人民调解、律师党建、司法鉴定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杨春光书记对两地建立司法行政合作机制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合作。张维刚书记最后发言指出,朝阳、保定两地今后在司法行政领域要深化合作,要深度合作、整体合作、联动合作,共同开创两地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