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举办第四届HRH(卫生计生人才交流)沙龙

日期:2018-05-10 来源:区卫计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1日,朝阳区卫生计生委联合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第四届HRH沙龙(即卫生计生人才交流沙龙)。活动聚焦“精神卫生”主题,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20余名代表人参会。活动现场,北大六院公共卫生事业部主任马宁、北京市精神卫生防治所副所长闫芳、朝阳区委常委王晰宁、朝阳区卫计委副主任张瑞分别围绕中国、北京、朝阳精神卫生整体情况以及朝阳区精神康复音乐疗法进行了主旨发言,各国与会来宾了解了我国精神卫生工作情况和实践经验。加拿大、美国、意大利等国代表在活动中介绍了本国在精神卫生工作方面的政策和做法。朝阳区卫生计生委自2016年10月建立“卫生人才沙龙”(HRH Salon)机制以来,为朝阳区卫生国际合作营造了良好的交流环境,得到了各国驻华使馆卫生外交官积极响应,目前已有16个国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成为沙龙成员。为卫生国际合作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各国卫生合作交流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