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民防、地震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日期:2018-05-09 来源:区民防地震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朝阳区建区60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投身于民防地震改革事业的热情,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团支部组织30余名青年团员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参观学习人防工程疏解整治促提升成果。
    活动在大屯街道慧中里B区102旁地下人防工程开展,首先由团支部书记郑峥汇报了民防局地震局团支部现有情况及主要工作,对此次团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大家参观了在用人防工程,并在清理整治样板人防工程内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青年活动得到了局领导、党总支以及管理科、法宣科等业务科室的大力支持,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青年干部群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全体青年干部通过深入的思考和实践,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