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区长王灏会见日本信号株式会社社长一行

日期:2018-05-08 来源:区外事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3日,区委书记、区长王灏会见了日本信号株式会社社长塚本英彦一行。
    日本信号株式会社是日本国内交通信号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业务为交通信号机、自动验票机等设备的制造。
    王灏书记对塚本英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北京地铁发展情况。他说,朝阳区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首都国际交往的重要窗口,朝阳区在投资环境、国际化程度、人才发展、文化科技建设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欢迎日本信号株式会社来朝阳区投资发展,朝阳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塚本英彦高度赞赏朝阳区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愿意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信号系统安全性方面与朝阳区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