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民防、地震局积极开展基层支部党日活动——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日期:2018-05-07 来源:区民防地震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4月28日下午,朝阳区地震局党支部和朝阳区民防局指挥中心党支部一同参观了“护航新时代——2018年北京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进入展览大厅,迎面看到的就是围绕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提出的安全问题,带着问题大家跟着讲解员逐个版块的去学习。讲解员的介绍使同志们深刻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馆中着重强调了国土安全、科技安全、资源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海外利益、坚持社会主义社会价值、社会治理新格局、区域协调发展、智能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内容,看似宏大,却又跟普通百姓的利益和生活紧密相关。
    讲解结束后大家在留言本上郑重写下了对祖国美好期许的留言,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美好新时代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