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带队到区人民法院望京人民法庭调研诉调对接工作

日期:2018-05-07 来源:区司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6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带队到区人民法院望京人民法庭调研诉调对接工作。望京、东湖司法所所长及司法局基层科负责人参加座谈。望京人民法庭庭长王敏介绍了人民调解员、昊庭律师调解品牌工作室参与诉前调解工作的情况。
    对于做好2018年区“社会矛盾化解年”的多元调解工作,如何推动《北京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三年规划》落实,进一步加强朝阳区诉调对接工作,王远捷同志指出,要借力区诉前调解中心建设,司法所要主动做好与人民法庭的工作对接,充分发挥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调解室的作用,加强人民调解、律师调解等与人民法庭诉讼工作的衔接,建设高效便捷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庭前,为区域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