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国地税联合走进文创实验区 开展税收政策培训

日期:2018-05-04 来源:区国税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6日下午,朝阳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朝阳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走进朝阳区文创实验区,面向100余家文化创意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培训,解读国地税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为确保参会企业真正“学有所获”,朝阳国地税安排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重点讲解了与文创企业有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政策,介绍了便利化的服务措施,并针对企业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企业真正用好、用足政策,切实享受税收红利。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受益匪浅,税务部门的各项优惠政策和便民措施有效地助力文化创意产业升级,助推企业腾飞。
    朝阳国税局、地税局将与文创实验区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将服务文创企业、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立足企业需求,以更精准的服务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