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第五届“思源工程——巾帼关爱活动”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举办

日期:2018-04-20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女医师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思源工程——巾帼关爱活动”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赵海英,中国女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晓枫,以及来自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委统战部、朝阳区委统战部、民建中央、民建北京市委、民建朝阳区委的领导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五洲妇儿医院为百名民建会员代表以及各行业妇女代表进行公益体检,同时面向全体社会市民提供专业义诊服务,来自人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肿瘤医院、同仁医院、北医三院等14家三甲医院的18位知名专家参与义诊。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将以“思源工程——巾帼关爱活动”为契机,以优秀的专家、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近年来,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以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依托,成立便民医疗服务队、公益讲师团和劳模志愿服务队,多次走进企业、学校、社区、部队、机关单位,用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践行民营医疗机构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的承诺,赢得社会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