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水务局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8-03-16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日上午,朝阳区水务局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了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彭庆彬副局长主持。机关全体公务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水务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娄立仓副局长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彭庆彬副局长代表党委做了题目为“坚持思想建党,全面从严治党,用党建工作引领朝阳水生态文明发展”的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娄立仓副局长做了题目为“完善制度,教育在前,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张永生组长对2017年监督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监督监察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水政监察大队党支部和萧太后河水务管理所党支部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路军书记与河道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张春梅、彭庆彬副局长与规划计划科科长王成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路军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就如何抓好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新常态、新任务和存在问题,二是要明确今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举措,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扎扎实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