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会

日期:2018-03-16 来源:区司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9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律协党委书记王远捷主持召开了朝阳区律协党委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会,律协党委成员参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区委政法委有关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的相关精神,重点分析了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王远捷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去部署、去落实,党委要定期专题分析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并针对朝阳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委委员要带头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律师行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对整个律师队伍的正确引导。三是区律协秘书处在组织、参与协会各类活动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活动政治思想方面不出问题。四是针对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积极分子以及律所主任等开展培训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