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司法局对律所进行巡查走访

日期:2018-03-16 来源:区司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3日,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率律师业务指导和执业监管科工作人员到北京市中盾律师事务所进行巡查走访。
    中盾所主任汇报了律师队伍管理、业务发展以及律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曹宏副局长强调:律所要坚持抓党建工作,尤其要加强对律师意识形态领域的宣传教育,帮助律师在当前复杂的社会形势下保持清醒的头脑,达到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业务的目标。同时对律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要加强律所内部管理,完善所内案件管理和风险控制机制,在律师行业发展利好的大形势下实现律所业务升级,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法律服务。律所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承担起监督律师执业活动“第一关”的责任,督促律师依法依规代理案件,不激化社会矛盾,强化律师的正面引导作用,体现律师的专业水准和执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