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18-03-16 来源:区外事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3月9日下午,区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区纪委派驻组赵莹副组长、刘少斐同志,区外办黄文娟副主任及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黄文娟副主任首先汇报了外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2018年工作形势并部署相关任务。
    随后,主要领导与行政副职、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共30份。派驻组赵莹副组长从7个方面介绍了区纪委、区监委和派驻组2018年重点工作。
    谭林坤主任感谢派驻组一直以来对外办工作的监督指导,对区外办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办人员要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中央和市区最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区外事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势。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及压力传导,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细化、系统化。三是要认真领会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外办工作实际,统筹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和各项外事工作,让基层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