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2018年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02-23 来源:区民防地震局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和结对帮扶活动,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结对帮扶对象和困难职工。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就2017年全区人防地震工作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做了介绍,听取他们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为朝阳民防地震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高度评价党组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本局工作,努力为推动我区人防事业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前去看望结对帮扶的局领导详细询问结对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冬季保暖,切实帮扶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此次慰问活动是区民防地震局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落实帮扶困难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