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18-02-23 来源:区民防地震局

    2月13日,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区民防局长王军主持,驻区住建委纪检监察组郝立军组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90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朝阳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班子建设进行情况专题分析,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四个方面分析区民防地震局面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存在问题,全面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盯“四风”新动向,利用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通报我区16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管理失职失责问题;下发《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关于节日期间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党风廉政大会上按照行政正职与行政副职、行政副职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员代表,三个层级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郝组长带队检查6项内容,会上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常态,常用第一种形态,围绕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案例再提醒。王军同志强调三点,一是肯定成绩,增强信心;二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三是压实责任,推进工作;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良的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推进民防局、地震局各项工作健康规范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