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团区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14 来源:团区委

    2月11日上午,团区委在区政府南楼835室召开2017年度朝阳团区委处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团区委书记郭勋主持会议,书记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团市委国际部副部长崔竞列席会议。
    会上,郭勋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团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方面;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在对党忠诚老实,不当两面派,不作“两面人”方面;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在纠正“四风”不止步方面;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在个人发言环节,郭勋同志、刘苗苗同志、孙博洋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并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郭勋书记就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相关教育活动以来的成果,并把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中要把压力传导到位,落实到每位党员干部心中。三是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