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工商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2-14 来源:区委非公经济工委

    为让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工商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区委要求,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于2月7日首先走访了中复集团市级困难党员周雪莲,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周雪莲深受感动,表示作为非公企业的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企业的关爱,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工商联)严密组织,深入基层,节前共为1名市级困难党员、2名区级困难群众、7名区级困难党员、1名区级领导慰问对象和40名工委系统慰问对象发放慰问金总计74000元。
    在此期间,王素荣书记于2月8日率队与区红十字会开展研讨,提出2018年区工商联与区红十字会合作建立“关爱帮扶”平台的设想,拟号召会员企业通过正规渠道开展捐助,捐助资金将用于遭遇大病、突发事件或家庭生活困难的企业员工,凝聚企业爱心,提供关爱和帮扶。区红十字会表示,帮扶民营企业困难员工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注民生的重要内容,符合区红十字会弘扬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与工商联共同合作研究设立民营企业员工关爱项目,免费为企业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区工商联(区委非公经济工委)通过区红十字会慰问资金,共为系统内提出困难补助申请的16户家庭,按照1000元/户的标准提供了生活困难补助金16000元。
    截至目前,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工商联)共为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90000元,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