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管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日期:2018-02-07 来源:CBD管委会

    2018年2月2日,CBD管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朝阳区副区长、CBD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书记张志国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常务副主任郭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任刘刚主持会议。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CBD发展及管委会工作进入了高端建设、精细化管理和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统筹推进的新阶段。要求大家认清新形势,紧随时代发展,充分研究现在的政治环境、宏观政策调整及区域需求变化,系统思考工作中长期目标、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发展创新、落实安全责任、创新城市工作、加强内部建设,围绕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高端商务中心区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