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带队到安贞街道调研

日期:2018-02-07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带队到安贞街道调研,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颖辉同志以及区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二室同志陪同。
    安贞街道工委书记陈伟航汇报了街道整体工作情况以及街道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席成坡同志对安贞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向基层延伸,强化从严治党,加大监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三是加大对“四风”问题的自查自纠力度,特别是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不作为、庸政懒政的现象。
    之后,席成坡同志一行到安华里社区、安外社区视察了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到安贞温馨家园视察了助残服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