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防局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02-06 来源:区民防局

    2018年2月1日,按照局党总支工作安排和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计划,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讨论并票决了新发展党员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等相关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民防地震局党组成员、民防局副局长葛文辉、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组织程序,全票通过发展郭兢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其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艳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作了工作报告,并由上级党总支批准,选举产生了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葛文辉副局长以一名32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要求:从今天起,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章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的积极分子。此外又对党支部工作给出中肯意见:一是对上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综合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带上新台阶;三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在支部周围,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