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王晰宁与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 对接使馆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8-02-05 来源:区外事办

    1月18日,区委常委王晰宁携区社工委、区外办和朝外街道、建外街道、三里屯街道及麦子店街道相关领导拜访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对接使馆服务保障工作,探讨建立长效联系机制,进一步发挥我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提供优质属地服务保障事宜。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常务副局长蒋琪介绍了该局整体工作情况,并对我区作为属地政府,配合该局忠实履行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竭诚服务于辖区内各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和外国新闻驻京代表处所开展的诸多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作为使馆区所在街道,参会的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也对本辖区内各项外交人员服务保障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外服局房屋公司、各外交公寓管理部门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对接,并共同探讨了如何在保障硬件服务的基础上加强配合、共同组织各类外交人员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王晰宁常委强调,上述参会街道区位优势明显,工作基础扎实,特色亮点鲜明,基层同志都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他要求各街道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外服局的紧密配合,形成长效机制,主动谋划,积极工作,为朝阳区加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