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18年度文物安全工作会

日期:2018-02-05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为深入落实北京市文物局的文物安全要求,切实做好朝阳区2018年度文物安全工作,2018年1月31日下午,朝阳区文化委员会组织朝阳区43个街乡文化文物相关科室负责人、108个文保单位及50个博物馆安全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度朝阳区文物安全工作会。
    会上,朝阳区文化委副主任就2017年全年文物工作和文物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了2018年文物安全三方责任书的签订工作;朝阳区文化委文物科科长向各单位通报了2017年文物安全情况。同时,会议邀请了区安监局、区消防支队及北京市文物局执法队领导分别从消防安全、文物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等方面开展讲座,为各单位从文物安全保障的不同角度讲解工作要点。
    下一步,朝阳区文化委将多措并举落实文物安全有关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等各项事故发生,确保文物安全。